close

   最近公司發生ㄌㄧ些事,弄得人心惶惶,真是唯恐天下不亂ㄚ,真不曉得那傢伙這樣做對他自己到底有什麼好處?????

我都跟廚房夥伴說{不要浮躁,靜下來才能看清楚}  {也不要去做無所謂的猜想,一點意義也沒有},

還好我們老闆沒有被洗腦,他老早就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,他們都說我是正義小飛俠,

所以今天的約談我也是很直接還原現場,不加入任何的個人情緒,把事情單純化,沒必要搞ㄉ那麼複雜

我只是希望他們要學會保護自己,我們是一個團隊,完成任務並且對我們客人負責,這是我一直告訴他們的中心思想

因為我們所呈現的東西其實就是代表自己,代表個性...態度...觀念...

雖然精神上的疲勞轟炸是很煩人ㄉ,還好每次都經過討論後都可以幫他們轉念,了解自身的定位,也清楚在做甚麼比較重要

團隊合作的默契好不容易培養出來,把事情單純化,會發現單純的力量是無法想像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