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嬤每次提到這件事的時候,總是帶著感傷,愧疚的心情,一直責怪自己說,

 小時候帶著我過馬路,若不是因為那場車禍,也不會變成這樣,我當下的反應就

希望ㄚ嬤不要再這樣ㄌ,我還調侃自己說....ㄟ可不是想要就有的,這是個人風格六

但我看的出來這件事永遠會成為ㄚ嬤心中的遺憾.....於是我就跑去高雄長庚做重建手術

手術還算順利,恢復的程度我很滿意,很感謝主任的加持........

其實背後最主要用意,我有ㄌㄧ定程度的復元,傷口上的疤痕也修飾許多,可以說是90分ㄌ

這樣的改善對往後的生活都是有幫助ㄉ.....親愛的ㄚ嬤既然都發生ㄌ,那就放下吧!!!

你看現在的醫學技術,讓我又恢復好幾成的功力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